利百加旅行社
稻城亞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稻城亞丁 稻城亞丁旅遊 稻城亞丁旅行社 稻城亞丁假期旅遊 稻城亞丁風光 稻城亞丁景區
 


HOME > 稻城亞丁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稻城亞丁旅遊

利百加假期旅遊向日本,韓國,泰國多樣化、綜合性方向發展,得到幾種評估口碑,日本團行程的經驗還蠻好的。稻城亞丁練將每位樂活夥伴打造成全方位的旅遊專家,歡迎有企圖心及想學習旅遊事業的你,樂活夥伴們每位都活潑外向工作,對旅遊事業充滿熱忱,亦竭誠歡迎您的加入成為我們的夥伴。

稻城亞丁自然景色絢麗磅礴。中部山原區山勢雄秀,四季景色分明。南部高山峽谷區群山綿延、逶迤蒼茫。為讓“飛”到稻城亞丁的遊客享受到優質的旅遊服務,環亞丁旅遊區的道路交通等基礎設施與配套設施正在著力改善,稻城亞丁旅行社配合機場運營進入成熟期,稻城亞丁旅遊將初步形成較為完整的吃、住、行、遊、購、娛等旅遊要素體系。

稻城亞丁風景區以其獨特的原始生態環境、雄、奇、繡、美的高品位自然風光而聞名中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