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旅行社
稻城亞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稻城亞丁 稻城亞丁旅遊 稻城亞丁旅行社 稻城亞丁假期旅遊 稻城亞丁風光 稻城亞丁景區
 


HOME > 稻城亞丁風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稻城亞丁風光

稻城亞丁由於特殊的地理環境和自然氣候,形成了獨特的地貌和自然景觀,是我國保存最完整的一處自然生態系統。稻城亞丁旅遊名迹山川壯麗、景色秀美、生物種類繁多、自然生態系統保存完整。或許是因為這裡海拔較高的原因,每年9月下旬,稻城亞丁自然保護區便籠罩在迷人的秋色之中,各種變葉植物也在秋風的吹拂下將翠綠換成金黃、豔紅,陳鋪於秋高氣爽的驕陽中,呈現出五彩繽紛的璀璨,將亞丁裝點得份外嬌嬈和美麗。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冬天一定是大雪封山,景區關閉了。其實大雪封山僅是一個概念,因為以前道路狀況很差,遇到下雪天氣就容易將路封住,一般汽車很難通行,但在現有的道路狀況下,要能够真正卦山的大雪還是很少見的,其實冬天從成都通往稻城的交通就從來沒有中斷過,只是沒有直達班車,而需要一段一段的乘車。

夏天的稻城亞丁高原本應是令人嚮往的,氣候也較適宜,草原景色一片青翠,可惜適逢雨季,往往令遊人萬分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