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旅行社
稻城亞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稻城亞丁 稻城亞丁旅遊 稻城亞丁旅行社 稻城亞丁假期旅遊 稻城亞丁風光 稻城亞丁景區
 


HOME > 稻城亞丁假期旅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稻城亞丁假期旅遊

稻城亞丁是中國香格里拉生態旅遊的覈心景區,是中國現時保存最完整、最原始的高山自然生態系統之一,享有“最後的香格裡拉”的美譽,旅遊開發潜力巨大。現時,稻城亞丁旅遊已經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外遊客,並顯現出淡旺季特徵和自駕遊客比例高等特點。

利百加旅行社樹立統一的企業形象,有利於旅行社經營活動的一致性,稻城亞丁提供全新的、全面的、專業的信息化的旅遊資訊及一系列的旅遊配套服務以及群組組織軟硬體架構和專案工作組織之下,使客戶達到辦理活動目的成最大效益。負責該客戶的所有需求資訊的採集、處理和回饋,其主要職責就是熟悉客戶企業文化和企業模式,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

以雲杉、紅杉、高山櫟為主的茫茫原始森林,高山草甸、溪流、峽谷,風景十分迷人。到了秋季,這一帶層林盡染,山巒、谷地、草原遍佈紅葉、黃葉、綠葉,譜下了絢麗柔和、五彩斑斕的秋韻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