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旅行社
稻城亞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稻城亞丁 稻城亞丁旅遊 稻城亞丁旅行社 稻城亞丁假期旅遊 稻城亞丁風光 稻城亞丁景區
 


HOME > 稻城亞丁景區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稻城亞丁景區

稻城的北部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遺跡——海子山自然保護區,自然景觀曠遠、原始、混沌。中部是開闊的河谷、草原、牧草豐茂,鮮花飄香。它的南部是連綿不斷、千姿百態的山峰,深谷幽堅,湍流飛瀑。尤為著名的是馳名藏區的念青貢嘎日松布露峰和它神秘的傳說。

稻城亞丁景區內不僅有壯麗神聖的雪山,還有遼闊的草甸、五彩斑斕的森林和碧藍通透的海子,雪域高原最美的一切幾乎都彙聚於此,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流連忘返。如當地虔誠的藏民一樣,徒步轉山是感受亞丁風光的最好管道。不過由於亞丁保護區海拔較高,全程徒步還是需要相當的體力。

滿山遍野的彩林,美得叫人直想落淚,行走其間呼吸的皆是秋的氣息,從草場穿梭,林間溪流潺潺,與牧場木屋交相輝映,構成了一幅原始而又迷人的景色,令人們進入返樸歸真的境界。